【SiC採用案例】Origin Co., Ltd. 支援V2X系統的隔離型雙向5kW DC/DC轉換器

ROHM的SiC MOSFET有助應用產品高效工作

Origin Co., Ltd. 支援V2X系統的隔離型雙向5kW DC/DC轉換器

採用詳情

用於EV充電器和蓄電系統的DC/DC轉換器需要在高電壓段升壓和降壓,因而需要使用高耐壓且高效率的元件。對此,ROHM的SiC MOSFET由於在整個電壓範圍內都具有出色的反向恢復特性,因此非常有助大幅降低開關損耗,可支援應用產品的各種輸入輸出電壓,並在整個負載範圍內能夠高效率工作,因而被應用在支援Origin V2X系統的隔離型雙向5kW DC/DC轉換器中。

<客戶感想>

Origin Co., Ltd. 電子事業部 負責窗口

在產品運行方面,Si MOSFET寄生二極體的反向恢復特性曾經是一直困擾我們的難題,透過使用ROHM的SiC MOSFET成功地解決了這一難題。

採用的產品

相關網頁

關於客戶

Origin Co., Ltd.
Website:https://www.origin.co.jp/en/

origin

Origin自成立以來,基於在半導體和電源設備開發過程中累積的各種基礎技術優勢,推動了塗料、焊接機、系統設備和精密設備等多項新事業,主要事業包含電氣、機械設備和化學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