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案例】amnimo Inc.(橫河電機集團)用於戶外監控攝影機的Linux閘道器

ROHM的SiC SBD有助提高PoE電源電路的工作效率

amnimo Inc.(橫河電機集團)用於戶外監控攝影機的Linux閘道器

採用詳情

amnimo公司的邊緣閘道器產品“AG20”是一款支援PoE(Power over Ethernet,可用LAN介面供電)的、內建Linux作業系統的戶外監控攝影機用閘道器。僅需將IP攝影機(網路攝影機)與該產品相連接,即可實現與amnimo公司的雲端服務聯動VMS(Video Management Software System)。另外,該產品不僅支援各種終端,還可以透過安裝SSD實現邊緣錄製功能,應用範圍非常廣。在開發產品時,存在PoE(Power over Ethernet)單元為抑制發熱而導致功耗較大的電源轉換效率問題,因此需要耐壓達到600V、而且trr(反向恢復時間/ Reverse Recovery Time)短的二極體。與trr會隨著溫度升高而增大的Si FRD不同,SiC SBD即使在高溫和高壓條件下也能保持高效率,有助提高電路性能。

<客戶回饋> 

・amnimo Inc. 開發負責人

由於戶外產品需要在惡劣環境下使用,因此熱設計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我們公司的產品同時也是透過PoE供電的電源裝置,所以設備整體的功耗較大。我們面臨的一個很大課題是如果電源轉換效率低,電能就會在產品內部以熱量的形式被消耗掉,導致產品難以在戶外環境使用。另外,PoE電路會在相對高壓的條件下工作,因此耐壓也是一個很大的課題。ROHM的SiC SBD在耐壓方面完全沒問題,而且VF和trr等性能非常出色,透過ROHM產品,輕易解決了我們的課題。

採用的產品

相關網頁

關於客戶

amnimo Inc.(橫河電機集團)
Website:https://amnimo.com/en/

amnimo Inc.(橫河電機集團)

如今,隨著物聯網(IoT)技術和人工智慧(AI)技術的普及,我們所生活的社會正在邁向更加豐足和便利的時代。我們相信,這個世界不是單憑少數企業就能創造出來的,而是需要不同規模、不同領域的企業發揮各自優勢來共同打造。
為了讓物聯網技術和人工智慧成為社會基礎的一部分,並解決客戶和社會所面臨的問題,amnimo提供易於運用且高可靠性的物聯網設備和軟體服務,為構建完善的物聯網和人工智慧互連世界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