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model

 

設計模型

提供包括功率元件在內的Discrete產品和IC產品的電路模擬和熱模擬所需的各種模擬模型。
可以從相對應的產品頁面或以下連結進行下載。

電路模擬模型

根據所使用的模擬工具,提供適用於電路模擬的SPICE模型。

  模擬工具
PSpice® 其他
Discrete產品*1 SPICE Model LTspice® Model
IC產品*2 PSpice® Model Unencrypted SPICE Model

Discrete產品

IC產品

熱模擬模型

針對熱模擬中所使用的Discrete產品提供SPICE模型和PLECS® 模型,針對CFD工具中所使用的IC產品提供雙電阻模型。

  模擬工具
SPICE PLECS® CFD
Discrete產品*1 SPICE Thermal Model PLECS® Model -
IC產品*2 - - Two-Resistor Model

Discrete產品

IC產品

*另外還提供了技術白皮書,彙整了功率元件熱設計的所需資訊。
4 Steps for Successful Thermal Designing of Power Devices

其他

EEPROM

  • IBIS Model:適用於傳輸線模擬的模型。

光學元件

  • Ray File:適用於光學模擬的Ray檔資料。

*電路模擬模型和熱模擬模型並非適用於所有產品。

*1 Discrete產品泛指功率元件、MOSFET、電晶體、二極體等。
*2 IC產品泛指運算放大器、電源管理IC、電源IC等。
*3 PSpice®是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的註冊商標。
*4 LTspice®是Analog Devices, Inc.的註冊商標。
*5 PLECS®是Plexim, Inc.的註冊商標。
*6 Simcenter Flotherm™是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 Inc.的註冊商標。
*7 CFD是計算流體力學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的縮寫。

会社案内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