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鉭質電容事業的資產轉讓

2022年3月9日

半導體製造商ROHM(總公司:日本京都市)與KYOCERA AVX Components Corporation(以下簡稱 KAVX)就鉭質電容事業的資產轉讓達成了協議。

1. 背景和目的

現階段,根據「經營願景」和「中期經營計畫」,ROHM正在努力實現重點領域的成長,並為進一步發展奠定穩固堅實的經營基礎。
在此背景下,ROHM將鉭質電容事業資產轉讓給業界大企業KAVX,可以將資源集中在重點領域,同時確實履行對客戶的供貨責任,因此達成了轉讓協議。

2. 最終協議內容

ROHM與KAVX之間的協議摘要如下。

 (1) ROHM將鉭質電容產品相關的生產線及智慧財產權等資產,轉讓給KAVX,並逐步進行生產線的轉移。
 (2) 在生產線完全轉移至KAVX之前的特定期間內,ROHM將受託生產該產品,並供應給KAVX。

3. 今後計畫

相關轉讓業務計畫於2022年8月5日進行。

【KYOCERA AVX Components Corporation概要】

(1)地址One AVX Boulevard
Fountain Inn, SC 29644
USA
(2)代表人職務和姓名CEO John Sarvis
(3)事業內容電子元件的製造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