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榮獲德國大陸集團「2019年度最佳供應商」殊榮

2020年11月17日

ROHM在德國大陸集團(Continental AG)2019年度供應商表彰中,第五次榮獲「年度最佳供應商」(離散式半導體門類)殊榮。

整個德國大陸集團,對滿足公司所制定標準的900多家戰略合作供應商,還會從品質、技術、物流、成本等方面進行綜合評估,自2008年起,每年都會表揚優秀的供應商。
2019年度的表彰儀式於10月27日(星期二)線上舉行,共有12家公司被評選為優秀供應商。

德國大陸集團離散式元件採購副總裁Elena Rasmussen表示:「ROHM對於品質以及強大的物流支援非常重視,能夠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挑戰,是值得信賴的供應商。ROHM也是我們在高耐壓逆變器用SiC產品和電源IC產品的優先合作夥伴,希望未來能夠繼續與ROHM保有緊密而互信的合作關係。」

ROHM Semiconductor GmbH公司的社長鈴木 敏光在領獎時高興地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獲得該項殊榮。ROHM致力於以穩定提供品質高、性能佳的產品和服務來幫助客戶,相信此次獲獎是德國大陸集團對ROHM的努力有所肯定。」

未來,ROHM將繼續秉持品質第一的「企業理念」,並根據新制定的「經營願景」,整個集團攜手同心,致力於協助客戶提高產品價值,最終改善社會問題。

 

關於此產品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