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_css

policy_title

採購活動

policy_main

羅姆集團採購方針

為了向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羅姆集團將根據以下五項方針,推動採購工作。

1.互信共榮

羅姆集團視供應商為業務活動中的重要合作夥伴,重視與供應商之間的互信合作關係,致力構建共榮(雙贏)夥伴關係。

2.公平、對等交易

羅姆集團在推動業務活動過程中,在需要購買材料、半成品、設備等物資,或者進行業務委託之時,將秉持與供應商地位平等的立場,謙虛且公平地進行各項交易,絕不濫用買方優勢地位,強迫供應商進行有失公允的交易。

3.公正的供應商選定

羅姆集團對全球廣開門戶,力求各供應商擁有平等交易的機會。在選定供應商時,除了品質、技術、交期、價格以及持續改進的熱情和體制之外,還會綜合考量供應商在道德面、尊重人權、危機管理、環境保護以及勞動安全衛生、杜絕反社會勢力等方面的企業社會責任履行情況。

4.對產品與服務的附加價值進行合理的評估和分配

羅姆集團將基於與供應商之間穩固的夥伴關係,積極推動新產品開發和降低成本,並對產品和服務進行合理的評估,以合理的價格進行交易。

5.CSR採購

羅姆集團為推動CSR採購工作,依據「羅姆集團SCM指南」,強化供應商對相關工作的瞭解和貫徹執行。此外,羅姆集團還依據「綠色採購指南」,推動有益地球環境的採購工作。

New_company common.js

New_company localNavi.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