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板

快速完成動作確認!快速完成評估!!附監視器公板完成

ROHM與LAPIS Semiconductor為了協助您提升效率,以便在短時間內完成系統設計,特別準備了配備PMIC、CGIC、IOH or PCH「Intel® ATOM™ Processor E600 Series」平台專用的公板/研發套件,以供客戶使用。 此公板配備SATA/USB × 2/Audio/Ethernet/Micro-SDOS介面以及5吋LCD顯示器,支援Linux (Fedra ver.10)作業系統,因此只要連接週邊電路,即可開始進行系統整體評估。


豐富的研發/評估工具,即使初次接觸也能安心使用


GOJYO

Takao2

其他工具

電源管理IC BD9594AMWV/BD9591AMWV

 ・DataSheet
 ・Technical Note
 ・Platform design guide
 ・Sighting reportetc

時脈產生IC BU7335MWV
 ・DataSheet
 ・Technical Note
 ・Platform design guide
 ・IBIS Data
 ・etc

GOJYO 公板
 ・Parts List
 ・Schematic
 ・Sighting report
 ・etc

FAQ
 ・PMIC
 ・CGIC
 ・GOJYO


 就是這麼方便!
  • 可用來確認Intel®公司的嵌入式專用「Intel® Atom™ Processor E600 Series」平台的效能。
  • 當客戶在進行機板的研發時,只要利用此公板,即可大大地減少在機板的除錯(Debug)上所需耗費的時間。
  • 適用於客戶在自家軟體驅動程式上的研發用途。

透過ROHM與LAPIS Semiconductor的完全支援,研發人員能夠安心地投入系統研發,關於公板與公板軟體等設計工具的取得方式,您可逕向與ROHM合約系統整合廠商Sophia System Co. Ltd.購入。
【由此進SOPHIA SYSTEMS首頁,購買研發平台"GOJYO"】

關於嵌入式系統專用Intel <sup>®</sup> Atom™ Processor E600 Series晶片組 IOHInputOutputHub
PMIC電源管理IC CGIC時脈產生IC
公板 應用實例
   

關於更詳盡資料的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