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sup>®</sup> AtomTM 處理器用 電源裝置解決方案

ROHM針對工控及車用應用為主要市場的Intel® AtomTM 處理器E600系列,自2010年起推出Input/Output Hub IC,電源管理IC,時脈產生IC。並於2013年,ROHM更研發了Intel® AtomTM 處理器E600後繼機種E3800產品系列用電源管理IC。更進一步針對平板用途Intel® AtomTM Z3000系列處理器的研發量產電源管理IC。

另外,ROHM的EEPROM及電阻,二極體,電晶體等通用產品亦獲參考電路板採用,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每個產品皆具有優異的架構及先端製程技術,在使用PC及伺服器市場強勢主導的Intel公司CPU設計嵌入式應用及平板時,能簡約設計步驟及縮短設計時間。

Intel<sup>®</sup> AtomTM E3800系列處理器用電源管理IC

ROHM研發了Intel® AtomTM 處理器E3800系列產品用之電源管理IC。

此電源管理IC BD9596MWV大量採用ROHM獨創的暫態響應電源核心,如將2ch DCDC控制器,3ch DCDC穩壓器,2ch IMVP7 Lite控制器,8ch LDO,1ch Load SW等16ch電源核心都包在一顆系統電源IC的10mm見方的封裝中。 並內建以往透過微控制器控制,對應SoC的時序及時脈功能,能大幅減輕客戶的設計負擔。

此外,採用ROHM的電源管理IC,也能減少周邊零件使用面積達50%,零件數量也減少40%,協助整機的小型化,省空間化。

新聞發表內容由此進

Information Requests

Intel<sup>®</sup> AtomTM E3800系列處理器用電源管理IC

Intel® Atom™ 處理器 E3800系列產品用電源管理IC

<方塊圖>
方塊圖

適合平板型電腦 Intel<sup>®</sup> AtomTM Z3000系列處理器用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ROHM針對平板電腦專用「Intel® AtomTM Z3000處理器系列產品」提供最適合的電源管理IC BD2610GW。 此電源管理IC是與先前發表了先進平板電腦用SoC的Intel® 行動通訊小組合作無間的結果,擁有超越了一般驅動處理器專用IC極限的優越性能。

參考電路板也採用了ROHM的通用產品: EEPROM和電阻,二極體,電晶體等,最佳化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能實現平板電腦的低功耗化。讓使用者能更長時間享受平板帶來的樂趣。

新聞發表內容由此進

適合嵌入式系統Intel<sup>®</sup> AtomTM  E600 系列處理器用晶片組參考板

適合嵌入式系統Intel<sup>®</sup> AtomTM  E600 系列處理器用晶片組參考板

ROHM與集團子公司LAPIS集結集團資源力量,共同研發了「Intel® AtomTM 處理器E600系列」晶片組專用3品項:電源管理IC時脈產生IC、 Input/Output Hub。

「Intel® AtomTM 處理器E600系列」是Intel公司為嵌入用途所研發的處理器,應用於通用型嵌入CPU主機板、工控系統、車用資訊娛樂系統、IP多媒體電話,擁有業界最強性能的CISC複雜指令集架構處理器。

ROHM驅使本身類比/線性技術,擁有電源管理IC/時脈產生IC豐富的成績,加上LAPIS擁有的高階邏輯技術,此晶片組在集團公司的通力合作下,將「Intel® AtomTM處理器E600系列」的性能發揮至極致。

終端使用者也能得到集團公司的完整支援,能為系統設計縮短時間,也能客製化調校等,提供其他公司無法提供的附加價值。

產品專頁由此進

※Intel、英特爾、英特爾商標、Intel Inside、Intel Inside商標、英特爾凌動、英特爾Atom Inside、是英特爾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關於此產品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