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_css

topmessage_title

董事長訊息

topmessage_main

“Electronics for the Future”
成為用電子元件解決社會問題的企業

世界各國正在加速實現永續發展社會,各企業也越來越重視有助解決環境和健康等社會問題的活動。
對於羅姆而言,這些概念並不陌生,因為羅姆一直秉持公司創立時制定的「企業目的」,透過高品質產品和先進製造技術,對文明的提升與進步有所貢獻。羅姆創業六十多年來,企業規模和經營環境已經產生了很大的變化,但這些理念並沒有改變,反而成為羅姆的DNA並一直傳承下去。

另外羅姆還制定了「企業宣言」和「經營願景」,重申我們不變的企業理念,並闡明羅姆在新的社會基礎建設中的使命。
其中清楚表達了羅姆員工的誓言,即「羅姆始終持續透過電子元件來解決社會所面臨的各種問題,也為人類豐富多元的生活和社會發展提供支援」。

尤其是羅姆的主力產品—半導體和電子元件,在實現「無碳社會」這一關鍵任務中的重要性益發顯著。
如今社會和客戶對我們的期望越來越高,對此我們將不負眾望,持續加快新產品和新技術的研發、產品的穩定供貨,以及注重製造過程中的環保措施等相關行動,同時也基於「中期經營計畫」,致力實現十年後的飛躍性發展,在財務和非財務方面都建立起更穩固的經營基礎。

New_company common.js

New_company localNavi.js